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论关宏峰为什么怀疑关宏宇的语文书是盗版

*(2)那个是我同桌的真实事迹hhhhhhh一脑补简直背书的关宏宇本宇了噗,放心大胆的嘲笑吧反正她不知道_(:з」∠)_


(1)

“哥,还背啊?这些古诗都一个样儿,我怎么背啊…”

“背,直到把下一句接对了为止。”

(2)

“今齐地方千里,百二十城,隔篁竹,闻水声,如鸣珮…哥你脸色好可怕∑”

“你背的什么?《小石潭讽齐王纳谏》?”

(3)

“…遂迷,不复得路。南阳刘子骥,齐国之美丽者也……诶!哥、哥!哥别打!哎哟!”

(4)

“这些都是谁教你背的?”

“啊?我自个儿看书背的啊?”

“…你的语文教材是合订本?”

“啊???”

(5)

“执策而临之,曰:天下无马!呜呼!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你这算哪篇背完了?”

“额…《马说》?”

“马说: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6)

“先背诗吧,诗要是再串到别处…”

“好好好好好!”

“《使至塞上》,王维。”

“单车欲问边,长河落日圆。大漠孤烟直,归雁入胡天。征蓬出汉塞,属国过居延。萧关逢候骑,都护在燕然。诶嘿!这次没串出去吧!”

“……没•有。”

(7)

“周巡,你说我哥为什么不愿意管我背书了呢?”

“我说你自己心里真的一点儿b数都没有吗?”

(8)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因身在此山中。”

“行了行了!关宏宇你脑子是不是上次被你哥一巴掌抽飞出去了???”

“嘿???我看你就是想打架!”

……

“别打了别打了!峰哥来了!”

(9)

“你们俩干嘛呢?”

“背、背书啊…”

“嗯,这个样子很有说服力。周巡你椅子底下还有一本…哦半本书。”

(10)

“哥…这些其实我都背得,你说的话我什么时候敢不听啊你说是不是?我就是…想逗你开心来着…别老绷着脸了哥,笑一个呗?”

————可能以后就是小段子了所以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