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白邰真人秀】我们相爱吧(3)

*嗯…仍然是流水账没跑了_(:з」∠)_

*感觉还不如夜色写得甜就很尴尬,那怕是我仅有的少女心了_(:з」∠)_






第一天的相处就在两个人满世界浪的时候悄悄接近尾声,在逛街吃东西满世界刷了一波存在感后,大概是总算把彼此的生疏撇在一边了,两个人笑闹着提了满手的东西回家。

回家后两个人先洗了澡,然后就看见了导演组发微信布置的作业。

请给您第一天相处的另一半写一封信吧~

“哈?”

两个人看着手机上的消息二脸懵逼,还要写信?

“哇…不会写完还要交换了看吧?套路这么老?”

白阳上下滑动着手机屏幕,吐槽着节目组根本就不用猜的用意。

节目组也很无奈╮(╯_╰)╭

“那就写吧。”

邰林站起身来去找纸笔,白阳瞪大了眼睛惊讶的看着他。

“真的手写啊???”

“对啊,不然…信用什么写?”

邰林用有些疑惑的眼神看向白阳,好像这个问题有点儿奇怪。

“啊…用笔?”

白阳好像也发现了自己这个问题问得多余,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邰林,嘴里蹦出这么个不正经的答案来。

冷笑话——

“好啦好啦要写就快点儿开始写信吧!”

白阳打着哈哈强行转移话题,推着邰林走进房间,然后在邰林说话前麻溜的退了出来还顺便带上了门。

——————房间内——————

邰林看着关上的门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无奈的盯了一会儿才走到桌前坐下。

提笔半天也没能落笔,好半天也不知道是在思考还是在发呆。

当终于在纸上写下第一个字开始,好像想说的话都开始渐渐从笔尖流出。

认真的想告诉彼此的心情

——————————————————

当邰林终于完成书信,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白阳好像已经完成了不止一会儿了,正看着手机傻乐,察觉到邰林出来,才抬头冲邰林笑了笑。

“您快来看看今天的饭拍哈哈哈哈角度抓得不错。”

白阳挥了挥手机,邰林好奇的走过去,仔细一看,白阳正在看微博上关于今天的一些消息,那几张照片,正是今天他们两个在街上被粉丝拍到的。

“哎哟您看这张牵手的还被圈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哟这样儿看着您真是好看得不行啊。”

白阳兴高采烈的给他翻看照片,乐得虎牙都在外边儿乘凉。

邰林看着拍得亲近的照片,也忍不住脸上挂起笑意,拿出手机来也打开了微博。

“诶诶诶!邰林我们互关一波,然后宣传吧?”

白阳凑近过来看,同时把自己的微博界面换到了邰林的微博主页。

“好。”

邰林微微笑着同意了白阳的想法,两个人互相关注之后并排坐在沙发上编辑好了微博,确认过两条微博也都跟情侣博一样之后,幼稚的倒数三二一,在同一时间点了发送。

白阳:

#我们相爱吧#既然已经牵住手,就要跟我走咯~@邰林

[两人牵手逛街.jpg]

邰林:

#我们相爱吧#既然已经牵住手,你要带我走吗?@白阳

[两人喝咖啡.jpg]

然后丢掉手机白阳笑得直不起腰,邰林看着他笑成这样儿,本来还好好的结果也跟着开始笑个不停。

甜腻腻的心情会传染呢~[粉红泡泡]

夜渐渐深了,两个人都已经准备睡觉了,白阳从柜子里找出了毯子,把被子留给邰林。

“晚安~”

白阳侧躺着,笑眯眯的看着邰林说道,邰林把被角理了理,声音轻了不少。

“晚安。”

————两人的信都写了什么呢?————

白阳:

给邰林:

今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您真是让我有点儿惊艳到了,差点儿就忘记了要跟您说话了,幸好摄像机提醒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您之前是不是也会有一点点这样的感觉?就是…总是被拿来跟我比较之类的…所以当看见您的时候啊,我就觉得节目组绝对是搞事情了。

但是心里也有一些期待,您会是个什么样儿的人呢?今后的相处会是什么样儿的呢?到底会不会有很大的不一样会不会起很大的争执之类的。

您真是让我又惊艳又惊喜啊,真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了,温柔又不失有趣,而且笑起来真是…哇超感叹。

今后会怎么样,我更加期待了!OvO

邰林:

给白阳:

在今天之前,拿到节目组的邀请的时候,我一直都在猜测,跟我一起录节目的另一个人到底会是谁,心里也一直有些忐忑。

今天看见你的时候,第一反应其实有点儿想笑,总感觉好像已经猜到过了这个结局,但是又对这样儿的结局感到匪夷所思。

在之前总是被人比较着,我也对你稍微有一点点的了解,所以今天见面的时候我其实比较拘谨,我总是在想,像你这样儿随性洒脱的人,会不会很不习惯我的正经?

可是你今天好像一点儿都没有表现出来有不适应的感觉,也许是在迁就我?

第一天认识你,让我有了新的认识,感觉你虽然看起来什么都是随性而为,实际上却是一个心细而温柔的人。

也在心里不由自主的感叹,我们俩果然还是太不一样了哈哈哈。

对今后充满期待,请你多指教。

夜深了,晚安~

——————TBC——————

存稿…没有了…论坛体…还没动…只有拉郎使我快乐!xxx

评论 ( 4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