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酒精这种害人的东西

*说今天下午磨出来就今天下午花时间磨出来了_(:з」∠)_ @颜沐倾·一只瓶瓶【禁止无授权转载】 送你吧怎么样www







关宏宇大概醉得一塌糊涂了,这其实比较难得。

通常关宏宇给自己灌酒,关宏峰是不允许的,但今天情况特殊,今天高兴。

兄弟俩今天终于平反,终于摆脱了通缉犯的身份,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一同走在阳光下了。

这如何能不高兴呢?

别说已经喝得找不着北的关宏宇了,连一向酒精沾都不沾的关宏峰,身上都沾了几分酒气。

关宏宇晕乎乎的,但几乎已经成为本能,确认了关宏峰的位置,精准无误的蹭了上去。

铺天盖地的酒气冲得关宏峰的大脑也卡顿了一下,没有及时把关宏宇推开,等到关宏宇的手臂紧紧圈在腰上的时候,关宏峰想推也推不开了。

大概连关宏宇自己都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只是口里絮絮叨叨的全都是关宏峰,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他哥,情绪起伏大得很。

也许是酒精起了点儿催化作用,关宏峰竟然柔和了很多,看着紧紧抱着他的关宏宇,像只大型犬类一样时不时蹭他两下的关宏宇,关宏峰缓缓伸出手摸了摸关宏宇的头。

关宏峰其实小时候很喜欢这样儿揉关宏宇的脑袋,采用着哥哥式的抚摸。

可当关宏宇十六七岁进入了最叛逆的时期后,就开始抵触关宏峰的抚摸。

当手僵在半空的次数变多了之后,关宏峰终于强迫自己改掉了这个习惯。

后来的关宏宇在意识到自己中二时期都干了些什么混账事儿的时候恨不能抽死自己。

以前那么柔和多好啊,到现在,就是关宏宇主动把脑袋凑到关宏峰眼前了,关宏峰都不一定愿意上手揉一把。

万一闹过头了还有一巴掌。

我哥之前没有这么冷的。

时隔多年被再次揉脑袋的关宏宇一瞬间安静了一下,无比乖巧的看着关宏峰,酒精作用下的思绪卡顿更为严重了,甚至有些空白。

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就不是孩子了呢?

“哥…”

关宏宇怔怔的看着关宏峰,突然一下好像立马就会哭出来的样子

“平反之后你是不是又会像之前一样不再管我了……”

他指的是在被陷害之前,那时候两人几乎没有交集,甚至几个星期到一两个月,好像已经断了联系。

关宏峰沉默了,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们已经清白了,不再需要一直假扮成一个人活下去了,关宏峰也没有理由再像这段时间一样管着关宏宇了。

关宏峰的沉默落在关宏宇眼中就是默认的回答,关宏宇的情绪开始激动。

“哥你别不管我…你想要我变成什么样儿我都努力去做了哥,你别不管我……”

像个担心自己最珍贵的东西被抢走的孩子一样,关宏宇环住关宏峰的手臂开始渐渐加重力气,越圈越紧。

“之前我就想到过了,想到这一天,我们俩又要变得疏远……我宁愿一直被陷害,哥…我不想走。”

不想离开你。

光是想一想就令关宏宇感到极度恐惧,然后更用力的抱住关宏峰,像是死死攥着救命的稻草。

关宏峰对关宏宇多重要呢…关宏宇对关宏峰多重要。

酒精作用渐渐发酵,关宏峰觉得自己很清醒,可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让他失控,关宏峰一遍又一遍的警告过自己这是万丈的悬崖,却又完全不受控制的直直坠入深渊。

“关宏宇”

关宏峰冷清的声音听起来远没有那么疯狂

“你是不是喜欢我?”

关宏宇一时间被关宏峰这个直球打得反应不过来,呆滞的伸出手戳了戳关宏峰的脸,然后突然就大笑起来,好像平时严肃的关宏峰刚给他讲了一个最好笑的笑话。

“哥你胡说什么的,喜欢能当饭吃吗?!”

关宏峰也没有接话,只是冷静的看着情绪变化不定的关宏宇就刚才那一下,笑出了满脸的眼泪。

关宏峰此时才发觉关宏宇眼中早已不止醉酒的迷茫了。

“老子他妈爱你啊…”

酒后吐真言的原因就在于,喝酒壮胆。

酒后人总是容易不顾一切的肆意疯狂。

关宏峰定定的看着关宏宇,这个从母亲的子宫里开始就永远在他身边的弟弟。

同卵双胞胎,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会有人跟他们更亲近、更相似了。

因为早五分钟,所以关宏峰是哥哥,关宏宇是弟弟,亲兄弟。

为什么要告诉我呢?

关宏宇的眼神已恢复大半清明,关宏峰看得懂,那背后渴望拥抱在一起却对现实感到畏惧的灵魂,也该要看得懂的。

我无路可退了…作为交换,你也别想逃。

“你醉了关宏宇。”

“……嗯是啊,我醉了。”

耍酒疯的都是胡话,谁也不能当真。

等到明天酒醒了,关宏峰还是关宏峰,关宏宇还是关宏宇。

一丝不苟的哥哥,和撩天撩地的弟弟。

感谢你,也感谢我,有些话始终不曾说出口。

酒精这种害人的东西。

——————THE  END——————

等着我元旦给你们磨饼子!!甜的!!骗你们是小狗!!ヾ(Ő∀Ő๑)ノ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