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嘿嘿嘿,最后结果还是没有破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机智如我(*°∀°)=3

首先,码字的软件就是手机自带便签哟,偶尔用QQ邮箱存草稿(*°∀°)=3老实说邮箱很好用,像是粗体字啊还有大小字号甚至颜色都可以调!就很厉害x(*°∀°)=3

喜欢用的字体啊…就是普通的标准字体嘛,我不太变字体的_(:з」∠)_至于BGM…你们只要知道我的歌单一直都很——悲_(:з」∠)_最近的话是《天地难容》《放下》《狐狸》这三首循环播放√

分享脑洞的话…大概是哥哥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把一切都忘光,然后弟弟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解释和介绍他自己,每天每天不断的试图卸下哥哥的防备,但是一旦第二天到来,一切努力又会白费_(:з」∠)_

啊请勿认领,我很想写!(*°∀°)=3虽然不知道要拖多少年才可能开始动笔x

段子的话……

关宏宇:哥,你知道2、4、678前面是什么吗?

关宏峰沉默了一下,拿出草稿纸开始演算,但是草稿纸用了十几页仍然算不出答案,最后只好不甘愿的问关宏宇

关宏峰:那个答案…是什么?

关宏宇:24678前面当然是快来快来数一数啦ヾ(Ő∀Ő๑)ノ

关宏峰:……

小白:又被赶出来了哦?(¬㉨¬)


最后黑历史什么的…大概就是…我跟室友安利双关的时候,曾经把哥哥的黑暗恐惧症说成是遇光性的休克反应😂当时我室友都懵了,问我说“你看的是白夜追凶还是暮光之城啊???”😂😂😂重点是我满世界安利的时候说的都是遇光性休克反应😂😂😂一瞬间觉得大概是个假粉的xxx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