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KA记梗】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

*莫名的沙雕梗,记一下说不定会写hhhh也防止撞梗,万一有太太写过我就可以不用自产直接看粮啦嘿嘿嘿ψ(`∇´)ψ


以下↓


答应明天要和Kongphop去买东西但是依旧熬夜追漫画了,第二天赖床的Arthit被一个温柔而且很耳熟的声音叫醒,迷迷糊糊的奶音告诉人再让自己睡一会儿。


…等一下,自己好像独居?


这谁顶得住,一下子就清醒了。


猛地睁眼,被凑近过来放大的俊脸吓得弹起来结果两个人结结实实撞了一下,但是Arthit捂着头也没时间管这个(当然更没管对方休闲的睡袍和自己…咳)


“Kongphop!你怎么进来的?!!”


“十年后?!怎么可能!!我是穿越吗!还是失忆了!!”


“我和你同居?!我?!和你?!我是没睡醒吗!!0062你要是敢耍我你就死定了!!”


“不可能!!我喜欢女的!!谁会和你在一起了!!”


“结婚?!你疯了吧!!”


“真的???已经合法了???”


“滚!!谁要看结婚证!!!”


Arthit感觉自己的嗓子比在新生训练的时候还用得厉害些,但他还是没法儿冷静下来,只是在Kongphop受伤的表情里发现他的解释真的无懈可击时有一丝丝的崩塌


Arthit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7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