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怕冷的恋人》

卡卡西向来是个很温暖的人,但他的体温有时候却会低得吓人,以致于有好几次带土抱着他的时候心里都在想,是不是因为太容易感觉到冷了,所以才让自己变得那么温暖的呢?

当然了,宇智波先生没敢把这个想法问出口。

不过这件事让宇智波先生操心了很长一段时间,哪怕冬天里开着暖气,抱起来却依旧冰凉凉的旗木先生一度让他很害怕。

而向来作天作地的宇智波先生也曾经想过好几种不同的方法来解决,但都以失败告终。

比如说他曾经在冬天到来之际买了十几件毛衣和羽绒服,当冬天的寒冷宣布到来时准时将卡卡西裹得像个圆滚滚的粽子。

但后来因为难以完成抱抱的动作而被带土果断的遗弃在角落里。

当他牵卡卡西的手时,依旧冰凉凉的。

再比如说带土曾经买热水袋让卡卡西成天抱在手里,但后来带土发现当热水袋的温度逐渐降下来的时候,卡卡西的温度也会逐渐降低,到最后,卡卡西手心的温度也就比冷下来的水袋温度高个几度而已。

后来带土头疼的将热水袋也遗弃在了角落里。

再比如说带土买来的火炉,全天除了睡觉时间之外都会开着。

带土让卡卡西尽量少离开火炉周围1.5米距离,还被卡卡西目死状吐槽过说带土仿佛在给他养老一样。

但带土没想到成天待在火炉边会让卡卡西的免疫力低到这样的地步。

当那天卡卡西窝在火炉边睡了一下午然后迷迷糊糊的嘀咕着说难受的时候,带土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后来从医院回来后又被学医的纲手骂得狗血淋头,原来冬天也不能成天缩在火炉边取暖,时间越长越容易生病。

总之经过那次惊吓,带土后来是再也不敢了。

别折腾这么多有的没的了,不如两个人挤一挤吧,这样也能起到取暖的效果。

卡卡西实在看不下去了,无奈的提醒了带土一个最简单容易的方法。

要不怎么说自作孽不可活……

当卡卡西生无可恋脸被带土搂在怀里度过每天二十个小时的时候卡卡西又这样无奈的提醒自己一遍。

不过比较神奇的是,这样的方法居然比之前试过的那些都要有效,被带土搂着,卡卡西身上也变得暖和起来。

这个发现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宇智波先生,于是他睡觉的时候紧搂着卡卡西不放;吃饭的时候紧搂着卡卡西不放;没事儿的时候更是紧搂着卡卡西不肯放。

我想如果不是被卡卡西满脸大写加粗的冷漠拒绝,连洗澡的时候带土都会搂着卡卡西一起洗吧。

当然了,洗到后面发展方向如何,还是不要随意去了解的好。

晚上睡觉时,因为惦记着卡卡西,带土半夜总会醒一次,然后他会迷迷糊糊的情况下,下意识的再将卡卡西往怀里搂一搂并将被角掖好。

久而久之,这已经成了带土的一个习惯。

为了卡卡西而专门养成的习惯。

带土曾经看小说时见到有作者写角色时,用角色的台词说。

“该死的习惯。”

他并不是很能理解养成的习惯有什么不好的,相反,他觉得他为卡卡西养成的这个甜蜜的小习惯让他感到莫名的幸福和满足。

带土不理解为什么会觉得台词绝望。

直到今晚透寒的一缕冷风转进房间,让带土在迷迷糊糊中搂向自己身旁。

当带土搂进一怀冷风的时候,他突然很清醒。

也终于明白了。

之所以绝望,是因为习惯这玩意儿,致命。

该死的习惯。

————THE  END————

《一方死亡三十题》之改不掉的习惯√

刚才码文的时候,室友突然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每天都屁颠儿屁颠儿的来更文,有稿费吗?
我说没有,那你为啥要更文?
突然很戳我。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你,每次冻得不停的抖,写草稿时手冻僵了笔都拿不稳。
可是暖暖手了我还是挤着晚自习的时间继续写。
不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喜欢看见有人给我小红心,有人评论,喜欢把自己的脑洞转化为文字展示给大家。
所以,谢谢现在看我段子三十题的人,谢谢每个给我留言的人,谢谢每个说喜欢的人。
我喜欢带卡,也喜欢和我一样喜欢带卡的大家。
谢谢你们喜欢我写出来的渣渣的小短篇,谢谢你们喜欢这样子的我。
给大家笔芯~

评论 ( 37 )
热度 ( 2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