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点梗产物】果然牵姻缘这种事还是要自食其力

*双带卡设定√

*在一起的带卡和还没在一起的带卡(灬ºωº灬)♩




怎么说这样的事情还是很……嗯,神奇的。

其罕见程度应该能够与四战齐名。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未来的带土先动的手……

完了自己都讲不下去(扶额)

所以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次事件的来龙去脉。

并排坐着的,左边穿白和服的卡卡西是未来至少半年之后的卡卡西,而坐在他右边穿火影袍的卡卡西则是这个时期现在的卡卡西。

同理,穿黑和服的带土是未来半年后的带土,而他旁边穿着宇智波族服背对他面朝墙的则是现在的别扭贤二啊不是,带土。

“那个……带土对不起啊我……啊是未来的带土。”

火影袍卡卡西打破沉默,但显然同时出现两个带土给称呼带来了小小的麻烦。

“抱歉打了你一下,只是你今天突然扑过来所以……”

所以一时受到惊吓用雷切防了个身。

火影袍卡卡西没再说下去,不过和服带土好像没什么脾气,好到仿佛是别人用变身术伪装的低仿一样,如果不是他身上的和服和卡卡西身上那件是情侣款的话。

“没事啊反正有六道之力恢复得快,一个雷切又不会死……所以我们能换个位置吗qwq想和卡卡西坐qwq当然了两个都坐我旁边我也不介意啊qwq”

于是火影袍卡卡西起身和和服带土换了个位置,和服带土直接双臂环上和服卡卡西的腰,将下巴放在他肩上,整个人贴了上去,然后不顾对面惊讶的目光交换了一个亲亲……

好吧开玩笑的,这只是和服带土自顾自的脑内而已,事实上火影袍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冲进火影办公室的鸣人和佐助打断了。

“卡卡西听说你被那个贤二……袭击了……????”

这大概是佐助离开木叶之后这么长时间里脸上出现的最精彩的一个表情了。

鸣人更是当场懵在门口,看着四人嘴张得足以塞下自己整个拳头。

火影袍卡卡西看着两人深深的叹了口气,死鱼眼中深深的无力,连声音都沾染了无力感。

“我可以解释……”

“未来?!!”

“闭嘴吊车尾。”

鸣人依旧咋咋呼呼的,听明白后差点儿没直接蹦起来,当然我们也可以认为这是佐助坐镇才压下来的。

待鸣人真的安静下来之后,佐助皱了皱眉问一直盯着和服卡卡西仿佛眼睛掉在他身上了一样的和服带土。

“那个和服的贤二,干什么?”

当然我们佐助小少爷随口一叫而已,并没有想到过会真就触发了和服带土的贤二模式。

他突然死死攥住自己胸口的衣服,极其痛苦的往旁边一倒,让旁边族服带土没有一点儿防备,被撞得差点儿扑到墙上和墙来个法式热吻。

当几人都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了一跳的时候,和服卡卡西无奈的扶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封印发作了——没有卡卡西我要死了!嘤嘤嘤快和我换位置!”

和服卡卡西无奈的拍了拍穿着火影袍目瞪口呆.jpg的自己的肩。

“你就先和他换个位置吧,过后跟你说就是了。”

结果和服带土还是顺利的和火影袍卡卡西换个位置,坐到了和服卡卡西旁边。

用手臂环住和服卡卡西的腰,将头放在他肩上,还非常满意的蹭了蹭。

即使其余四人都呈现出懵逼.jpg,但和服卡卡西却仿佛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一样,就着被和服带土搂在怀里的姿势放松后靠,冲四人解释。

“事实上并没有什么封印,五国争执了长达两个月时间却仍然无计可施,因为带土是自愿倒戈,十尾和六道之力依旧保留在他身上,所以其他四国只好做出让步说只要不再起事端,可以让带土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再后来我就把火影的位置让出来,去过普通人的生活了。”

“你们俩现在什么关系?”

虽然这不是上述重点,但我们佐助小少爷依旧问得理直气壮,而是一点儿也听不出来这是八卦,真的。

“就是你和鸣人君的关系咯~”

和服带土抢先接下话题,但全程眼睛都粘在和服卡卡西身上,甚至搂着他细细打量着他的手指。

即使脸上有伤痕,却仍然掩不住他的笑意。

当然了,脸上的笑意也掩不住他话里的调侃。

佐助和鸣人居然沉默了,鸣人脸上红通通的直盯着地板,佐助则别过头去,脸上也浮现着红晕。

看着他们的反应,火影袍卡卡西和族服带土心下都已了然。

族服带土心中一阵悸动。

自己,和卡卡西……吗。

他自然明白和服带土的神态,包括一举一动,一个眼神嘴角一个弧度,全部全部,他想他只能用一个“爱”字去概括。

再找不到很贴切的字词去形容了。

爱到痴迷。

族服带土愣愣的偏头看着坐在他身边的火影袍卡卡西,明明穿得严严实实的了却还非要戴着面罩。

当上火影都一个月了吧……

感觉能处理好一切一样,是突然就长大了吗?不是吧……

他瘦了。

感受到族服带土的目光,火影袍卡卡西也转过头来看他,冲他露出一个温柔至极的笑容,惹得族服带土慌张的挪开视线,脸上也染到了红晕。

“啊嘞嘞时间快到了哦,卡卡西我能跟过去的我单独聊一会儿吗?去神威里。”

和服带土突然开口,族服带土看过去,正好对上他看过来的目光。

自己与自己对视,还不是影分身,说实话还是种很神奇的体验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不是去拆迁的。”

和服卡卡西依旧很无奈的转头看和服带土,于是和服带土顺便在他脸上偷个香。

“不会的,就是聊聊而已。”

话音刚落,两个带土便消失在四人面前。

和服卡卡西冲火影袍卡卡西笑了笑,一如往常的无奈又温柔。

“相信带土会把事情解决好吧,不差这一次。”

反正都信了这么多年了。

与此同时,神威中。

“你想说什么?”

“你就不能别别扭了吗?我现在回想自己的脑回路确实挺傻的,不怪佐助叫我贤二。”

“别扭?我没有,我只是不想见卡卡西而已。”

“明明早就知道不是卡卡西的错了,就不能坦白跟他说吗。”

“说什么?我和他之间还有什么好说的。”

“说担心他,说心疼他,说原谅他不怪他,说爱他。说什么都比现在这样强,明明多拖一天心里就更煎熬一点儿。”

“别指点我。”

“我就是你。”

和服带土面无表情,让族服带土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他们本是同一人,他说的,只是他不敢说的而已。

“……不管现在的你怎么看怎么想,总之未来的我早已经投降。”

“事实上从四战没舍得对卡卡西下杀手的那一刻起,就输得一塌糊涂了吧。”

“不论是十尾还是六道之力,都防不住卡卡西。”

“因为他是卡卡西啊。”

族服带土听得愣愣的,却好像什么都明白了。

只因为他是卡卡西啊。

“记住我跟你聊的内容,现在的我。”

和服带土消失之前这样微笑着说,让其他三个人都莫名其妙的感觉。

“……那个,带土……你们聊了些什么?”

卡卡西问他,小心翼翼的收拾着措辞。

“……投降。”

“哈?”

“卡卡西,去吃晚饭吗?一起。”

带土冲卡卡西笑了笑,弯弯的眉眼温柔得好似比未来见过面。

“怕封印疼起来会死掉。”

————THE  END————

这两天因为同学跳楼的事情一直心不在焉,所以也没有更也没有写梗什么的,今天去看了她,情况还不错,于是终于想起来我手里的债了orz

以后依旧更得很慢Σ(|||▽||| )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 2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