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你如诗书

追求完美是人生至苦

一场虚拟恋爱(1)Σ(๑º㉨º๑ )

*真人土X虚拟卡(注意避雷?)

*年龄更改设定,带土23岁佐助13岁√

*现代,科技BUG如果有的话请宝贝们假装看不见靴靴Σ(๑º㉨º๑ )





“宇智波佐助!”

带土不得不拔高声音再次喊了一声正坐在他对面却仿佛和手机身处独立空间的小侄子。

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一点儿都不想管这个正处在叛逆又中二期的小侄子。

无奈斑和柱间抛下宇智波和千手的家业“旅(si)游(ben)”去了,以至于带土在忙成狗的大四实习期间还要担负起自家小侄子的教育问题。

“佐助,刚才是不是有其他人在喊你啊我说?”

从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让带土皱了皱眉,但佐助总算有了反应,一边不耐烦的瞪了带土一眼一边回复道。

“没事,你先自己待会儿去。”

嗯没错,回复手机里那个声音。

然后在并没有按黑手机屏幕的情况下直接将其放进了口袋里。

“干嘛?”

言简意赅……但这样只会让带土更加火大。

“还干嘛?!你这是第四次被老师抓到上课跟手机聊天了!自从你上次试用了‘木叶’新开发的软件你就变成这样了,那软件还有勾魂作用的吗?!”

带土皱眉的样子看起来真是有些凶,但佐助对此却丝毫不在意。

“斑说过不干涉我的恋爱,你也一样。”

带土这回怒极反笑,感觉他的小侄子最近越来越不可思议了。

“恋爱?你是说你在跟你的手机还是跟那个软件?这也算恋爱吗?”

“面麻和你口中的软件不一样!”

没想到佐助突然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从沙发上“蹭”的一下站了起来,看起来很生气,甚至不再面瘫。

“宇智波带土你什么都不知道!”

这样愤怒的佐助确实把带土惊了一下,诧异的打量着佐助仿佛第一次见面。

但佐助冲他吼完就冲进了他的房间并狠狠的甩上了门,留带土一个人懵了半天。

哼,不就是个软件嘛,我倒要试试看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

带土对着下载页面的电脑想着。

生在宇智波家不敢作天作地都不敢对外说自己姓宇智波!

也不知道这软件到底有什么好的,要说不就逼真一点嘛……

带土看着这个叫做《虚拟恋人》的软件不免有些不屑的想着,胖助还真是个小孩儿,这都当真了。

“叮。”

系统提示软件已经安装完毕。

带土移动鼠标双击了图标启动游戏。

一开头跟所有游戏一样,先询问年龄以确定层次。

带土思考了一下胖助的年龄,填上了12岁。

然后是“恋人”的形象,出现界面让玩家自己塑造角色形象。

嗯……发色好看一点要…银白色吧,眼睛……藏青色。装扮?

带土在界面中翻找了半天然后仰天长叹。

“天呐……选项怎么这么多!胖助到底怎么有耐心塑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戴口罩戴口罩!遮住脸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不耐烦的匆匆点下确定,游戏正式开始。

……诶卧槽怎么是个小孩儿?

带土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电脑屏幕上出现的小家伙。

背景是一片空白,整个软件的启动就是出现了这个看起来软软一团的小家伙。

带土看着出现的小东西晃着小脑袋东张西望的样子眨了眨眼睛。

真……可爱。

“干嘛一副惊讶的样子?”

小家伙的声音听起来也是个孩子的声音,也许是程序员的儿子的声音,带土想。

短短时间内倒是稍有改观,确实还是可爱而且逼真的。

“像是真的能看见我一样……”

带土看着屏幕中直直盯着自己的小家伙自言自语道,却没想到引来了不满。

“又没瞎当然看得见。”

小家伙的表情已经有些不耐烦,虽然被口罩遮去了大半,但带土仍看出了他表情的变化。

这回带土真的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一脸懵。

这这这这这个软件能“听见”和“看见”他???卧槽什么黑科技Σ(っ °Д °;)っ

“啧。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这样惊讶的看着我干嘛?不认识啊。”

小家伙双臂环抱前胸,微微皱起眉。

随着他的话,电脑上出现了对话界面。

『不不不!___你可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我就算忘记自己叫___也不会忘记你啊~』

带土明白这是要定昵称。

随手按下一个键,再打出自己的名字,按下回复,界面上几乎立刻出现了话语。

“不不不!卡卡你可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啊!我就算忘记自己叫宇智波带土也不会忘记你啊~”

卡卡却一扭头,满是高傲。

“哼,不记得也无所谓。”

带土愣在了电脑前,眨了眨眼睛有些状况外。

“什么啊……傲娇?”

卡卡一下子好像被戳中痛处一样,有些生气的冲着带土大叫

“宇智波带土你说谁傲娇!”

脸颊都气得圆鼓鼓的,带土好像还看见了微红。

超……可爱!

带土忍不住笑了一下,让卡卡的毛更炸了,手紧紧按在屏幕上仿佛想要出来揍带土一顿。

带土只好尽量忍笑适时安抚一下炸毛的小喵咪,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电话铃声截断了。

“抱歉我接电话。”

带土匆匆丢下一句便离开电脑去接电话。

公司主管打来的,说等会儿有个会议要带土快点儿过去。

带土心里莫名有些失落。

再次回到电脑前时,卡卡有些慌乱的停止东张西望的动作装作一副冷冷的样子。

“去哪儿了?”

和佐助一样的言简意赅,却只让带土心里发笑。

刚才是在找我吧?

“打电话去了,真抱歉我得出门不能陪你了。”

“谁要你陪。”

虽然这么说着,可卡卡的脸上却依旧出现了失落的表情,带土一瞬间有点儿心疼。

“……留下电话号码我好联系你。”

卡卡将脸别向一边不看带土,好像和人一样多看一眼就会舍不得一样。

绑定手机吗。

带土迅速在界面上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然后几乎在点下确定的同时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带土一眼瞄到好像在下载安装?

算了不管它。

将手机收进口袋里,带土对着卡卡道别。

“我先出门了,尽量早点儿回来。”

不知道为何加上了后半句,卡卡只是轻哼了一声没有回复。

真是个别扭的小家伙……

带土一边嘟囔着一边出门,没看见在他关门时自动关机的电脑和从虚掩的门后走出来的佐助。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你如诗书 | Powered by LOFTER